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组织建设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党组织建设

市教工委领导来人民大学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12-25 来源:

2008年5月22日,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做好以市委名义召开北京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谭振亚为首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组到人民大学进行调研工作。调研组分别召开有职能部门负责人、院长、书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  

程天权书记、牛维麟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会见调研组并参加了个别访谈。校长助理刘向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  

人民大学师生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从基本经验、特色做法、存在问题、现状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总结经验,建言献策,积极配合,保障此次调研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