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组织建设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党组织建设

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评估专家组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座谈
2018-12-25 来源:

9月11日下午,北京市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整体工作评估专家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原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焕卿,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熊红,市教委科研处副处长吴武在明德主楼第五会议室先后举行了两场座谈会,与人民大学职能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座谈。

三位专家先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晓求,组织部部长徐志宏,教务处处长陈岳,人事处处长郭洪林,保卫处处长武龙生,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刘欣参加座谈。各位负责人就学校党建、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本科教学、队伍建设、校园建设、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专家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人民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特色、成效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与会负责人一致认为,这三年来,学校党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方向和大局,坚持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办教育的要求,抓方向、谋全局、干实事,充分发挥了党委对学校工作的核心领导作用,高举“发展”、“创新”、“和谐”的旗帜,推动学校事业快速持续协调发展。党委还全面加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卓著。

随后,三位专家与教授代表座谈。国学院袁济喜教授、张风雷教授,信息学院孟晓峰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经济学院张宇教授、财政金融学院何平教授参加座谈。各位教授就学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这几年人民大学的发展日新月异,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师德建设,真正做到“事业留人、机制留人、正气留人、感情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