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要闻

/首页 /党建要闻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国人民大学基地2017-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举行
2019-11-21 来源:人大新闻网

111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国人民大学基地2017-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副校长吴晓球、党委副书记齐鹏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马小兰出席会议。齐鹏飞主持会议。

6.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国人民大学基地宣传片。吴晓球副校长宣读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国人民大学基地2017-2019年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讲师、优秀工作者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奖。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讲师、优秀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表感想。

7.jpg

8.jpg

9.jpg

10.jpg

靳诺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中国人民大学的传统优势,我们之所以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缘于三个离不开,一是离不开中组部、中央和国家工委和教育部长期对人民大学专题研修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二是离不开学校优良的干部教育传统和优势的学科结构;三是离不开校内各参与单位的密切配合。因此,我们要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用好新时代学校干部专题研修工作的宝贵经验。

11.jpg

靳诺强调,我们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总体需要,进一步做好2020年干部专题研修工作。她对进一步做好干部专题研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把课程对准时代之问和干部之需;三是要坚持质量立校、内涵发展,以一流的培训业绩助力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齐鹏飞副书记在会上部署了2020年干部专题研修工作。他强调,做好这项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守正创新课程设计;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从严治教治学;三是要规范管理服务,加强沟通协作。

12.jpg

会同志就具体工作落实进行研究讨论。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综合培训处相关负责人;参与2017-2019年专题研修工作各学院负责同志;获得表彰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讲师、优秀工作者代表;党委组织部、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联络员;参加2020年专题研修工作的相关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