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组织建设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党组织建设

靳诺书记出席首届北京高校党委书记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18-12-25 来源:

1月15日上午,首届北京高校党委书记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党委书记出席论坛,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刘伟、北京教育杂志社社长兼主编孙贺新作了致辞。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光明日报社联合举办,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推进高校党建创新。

11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了《注重“五个结合”,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的主题发言,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注重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弘扬学校光荣办学传统、与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与建设优良校风学风教风相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推动力。

12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