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党委组织部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助理岗位选拔的通知
2023-09-12 来源: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管理助理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结合《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选拔本部门学生助理。

一、报名资格

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应在自愿前提下,满足下列基本资格和条件:

(一)为基本学制内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较强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

(三)有岗位要求的基本专业素养和业务素质。

(四)无违纪违法、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五)未同时在其他校内勤工助学及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

二、基本岗位职责

岗位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协助做好部门有关业务工作,包括学校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及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基础非密工作。

参与政策理论研究工作,协助开展专项工作调研、党建课题研究,参与非密文稿的起草工作等。

协助做好部门内部建设,参与部门日常运行保障工作等。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保证工作时间,每周一般不少于3个半天,并在一个学期内相对固定。

(二)遵守排班计划,按时到岗工作,如遇特殊情况可协商调整。

(三)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经手工作负有保密义务。

四、报名与选拔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16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请下载填写附件《党委组织部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助理岗位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与个人简历一同发送至zzb@ruc.edu.cn邮箱。

邮件标题和简历标题命名为“×××+学院+20××级本/硕/博+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

(三)选拔方式:经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后,由部门统一开展集中面试选拔并确认拟用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请等待下一步通知。

五、岗位津贴

学生助理岗位按月计酬,根据学校确定的标准汇总工作量,报学校有关部门发放。原则上,本学期发放津贴5个月、每月800元。

 

附件:党委组织部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助理岗位报名表


联系方式:毛老师   62511406、zzbjinyus@163.com

办公地点:明德主楼121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