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党委组织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助理岗位招聘的通知
2022-08-31 来源:

一、 招聘对象

1.具有中国人民大学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中共党员或者预备党员优先;

3.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4.无各类考试成绩不及格;

5.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二、 岗位说明

岗位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协助相关科室开展专项工作;

2.协助不涉密文件、党报党刊的收发、登记、复印、装订以及分发传阅工作;

3.协助各项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学生助理应保证充足的工作时间,每周值班时间3个半天(总时长为1.5天),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固定岗位聘用学生保持相对稳定,原则上在一学期内不得随意更换,要求确保具有连续在岗的条件。

2.踏实勤奋,耐心细致,热爱学校,态度端正,责任心强。

3.有相关工作经历、就读相关专业的同学可优先录用。

四、薪酬待遇

本学期发放津贴5个月,每月800元,每月底发放当月岗位津贴,如因疫情影响本月无法到岗值班则取消当月薪资发放。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22年9月6日前发送至zzb@ruc.edu.cn邮箱,邮箱标题和简历标题命名为XXX+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应聘。

具体面试时间请等待下一步通知,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联系方式:杨帆  62511078

地点:明德主楼121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