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组织建设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党组织建设

中宣部“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座谈会在人民大学召开
2018-12-25 来源:

2月27日上午,由中宣部理论局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座谈会在明德主楼13层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处长何成、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副调研员田园、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干部杨明伟等出席会议。来自首都理论界、机关、高校理论工作者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贺亚兰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中共党史系党建教研室主任杨德山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崔新建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炳林教授、北京市委党校党建部原主任姚桓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教授、中共党史系党建教研室主任杨德山教授等专家学者结合各自的研究体会,就如何深化对学习型党组织基本内涵、核心要求、创建载体认识积极建言献策。北京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晓蕾、市公园管理中心宣传处处长陈志强、市档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群仙、市科委人事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立坚、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办副主任孟文超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了解,中国人民大学党委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从2010年2月全面启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方式,完善学习制度,确保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实效,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2011年12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入选“北京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示范点”,这是获得此项荣誉的唯一一所在京部属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