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党组织建设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18-12-25 来源:

9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专门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展开深入研讨。程天权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马俊杰副书记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程天权书记指出,针对前一阶段《北京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自身检查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研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措施或经验做法。这既是我们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达标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进一步推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说,人民大学作为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高等学府,具有一定的理论优势和人文特色,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基础、有经验,也有一些比较好的做法。程书记强调指出,各个职能部门和分党委负责人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加强交流,保持特色,挖掘典型,营造氛围,使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新的进展,取得新的成绩。

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向兵、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志宏、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红培、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荆新、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孔祥智、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肖小波、劳动人事学院分党委书记周石、环境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平、出版社分党委书记王学敏,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不同情况,围绕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和提炼基层党组织经验、搞好党支部活动等问题讲述了各自的经验、做法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规划。

(文/校报记者 降瑞峰 图/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