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2020-04-25 来源:人大新闻网

4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补利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学习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由支部党员葛静、纪英姿同志领读,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观看了《冬去春归·2020疫情里的中国》纪录片,深刻感悟抗击疫情中温暖坚守、默默努力的普通人身上真实触动的故事与众志成城的决心。

会上,补利军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确保个人安全、做好防护工作;同时,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始终以不松懈、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学习的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全体党员理论知识掌握水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下一步,支部将继续稳抓党员学习教育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将党的新思想、新理念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及处内各项工作稳步运转、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