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哲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04-21 来源:人大新闻网

4月13号中午,哲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本次考核会采取全员述职、全员评价、述职材料互评的形式和机制。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

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飞,党委副书记、院长臧峰宇,副院长王宇洁,党委副书记张鹏举,副院长张霄,党委委员郭清香,党委委员杨澜洁,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哲学院党委书记徐飞主持。

本年度,外国哲学美学联合党支部、科技哲学逻辑学联合党支部、管理哲学伦理学联合党支部、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1支部、2019级硕士2支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现场述职,臧峰宇、王宇洁、张鹏举、张霄、郭清香、杨澜洁进行现场点评。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通过述职可以看出,各个党支部都能够正常开展“三会一课”,能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线下学习与向上互动、政治学习与专业理论相结合,能够关心群众、关爱师生,注重学习效果,各位支部书记都很好履行了抓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职责。

各位党支部书记还表示,要继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提过理论学习效果;面对新冠疫情的袭击,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飞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努力的方向:一是建议充分利用哲学院学术资源优势,提升支部党课理论水平;二是鼓励继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三是强调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