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举办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06-06 来源:人大新闻网

6月2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举办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两会期间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王建主持会议,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支部书记王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有关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教学条件保障科王北表示,民法典作为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实现的决心。

实验室技术安全科李雪梅谈到,自己印象最深的是政府工作报告对社会民生的关注。在新冠疫情、国际形势等压力下,政府坚持自己过紧日子、老百姓过好日子,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

实验室管理科马彦琪关注了王毅部长答记者问的动态,她深深感受到近年来我国外交态度从温文尔雅到斩钉截铁回击的转变,她认为归根结底是我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强盛,也为此感到骄傲自豪。

纪检委员张小岗结合近日国际动荡局势谈了自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补短板”的思考。

会议最后,王建以自己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体会结合当前国内国际情势进行总结。他指出,越是关键时刻,中国制度的优势越能体现。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经之路,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有体系、有步骤、有智慧的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定“中国自信”,保持清醒头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