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2-02 来源:人大新闻网

11月20日上午,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党委在信息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国人民大学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王健、张磊列席会议,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逐一对照“18个是否”梳理查找了问题与差距,会前认真撰写并完善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班子中的党员干部张斌、蒙彬、徐拥军、闫慧作自我对照检视发言,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刀刃向内,实实在在进行了自我检视与剖析。通过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找实差距。对照发言既剖析了原因,又深化了认识,还明确了整改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健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要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持续、深刻的检视与剖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