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档信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接收副教授牛力入党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谈话
2020-01-15 来源:人大新闻网

12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档案信息化与信息资源管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接收牛力入党问题。校党委副书记郑水泉、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蒙彬、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金添、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海薇出席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钱明辉主持。牛力向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马林青同志、钱明辉同志分别介绍牛力的有关情况。钱明辉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牛力的综合考察和政治审查情况。经支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牛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决议宣布后,郑水泉同志祝贺牛力同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这样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间节点加入党组织,也为党组织有新鲜血液加入而感到高兴。同时,郑水泉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以及基层党员教师对牛力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带动作用,强调这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发挥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和校院两级党委对青年教师入党工作的重视。郑水泉同志表示,希望牛力同志以加入党组织作为新的起点,在思想认识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切实的工作行动,保持优点、改进缺点,将个人发展与支部工作、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郑水泉同志还强调,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一直有着良好的传统和基础,面对双一流建设对学科发展和教师队伍提出的更高要求,希望学院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后,牛力同志向党组织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与信任、感谢周围党员教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自己将以此作为新的里程碑,进一步提高理论与思想认识水平,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改正缺点、弥补不足,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同日,郑水泉同志还作为学校党委层面联系人与牛力同志谈话,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蒙彬同志陪同谈话。

牛力,男,1982年10月出生,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2010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10年8月进入人民大学任教。牛力同志现任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任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副秘书长,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委员、秘书,教育部档案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数字人文专委会委员。长期从事企业信息化、档案知识服务与数字人文的研究与工程应用工作。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基金,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基地重点项目,2015、2019年分别获得国家档案局档案科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