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附中分党委早培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接收骨干教师张文胜入党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齐鹏飞谈话
2020-01-15 来源:人大新闻网

12月26日,附中分党委早培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讨论接收早培项目年级组长张文胜入党问题。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齐鹏飞同志,附中分党委副书记王晓楠、李颖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金添、早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早培党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主持会议。

入党申请人张文胜同志详细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蔡芳同志、王天吉同志介绍张文胜同志情况。早培支部组织委员蔡芳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支部综合考察和政治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张文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宣布决议后,齐鹏飞同志祝贺并勉励张文胜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希望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快完成身份转变,发挥出一名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业务精进的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齐鹏飞同志从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史谈到人大附中的校史,指出开拓事业的中坚力量是党员,为所有党员注入了强心剂。

在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后,张文胜同志向党组织作出表态,感谢党组织的鼓励、信任和支持,表示自己将牢记组织的期望和嘱托,树立崇高理想,胸怀远大抱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教育事业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同日,齐鹏飞同志还作为学校党委层面的联系人与张文胜同志谈话。在详细询问了张文胜同志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后,齐鹏飞指出,加入党组织是政治生命新的开始,党的理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处理好业务工作和理论学习的关系,做到双促进、双提升,坚守住一名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人大附中分党委副书记王晓楠同志和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谈话。

张文胜,男,汉族,1972年7月生,199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化学教师、北京市海淀区化学学科带头人、北京市海淀区兼职教研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化学组副教研组长、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简称早培)项目负责人之一。在市区级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并作为北京市教学专家多次承担教师培训工作。在教学设计、论文发表和课题研究方面成果丰富。2015年、2017年、2019年被评为海淀优秀“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