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举办"抗击疫情·拥抱春天” 艺术作品展示分享会
2020-06-18 来源:机关党委网站

当前,在全国、全校积极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增强团队凝聚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投身于防疫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党支部”)于2020年6月12日上午举办了“抗击疫情·拥抱春天”艺术作品展示分享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东、周光礼、刘昌乾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联合党支部书记、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玉麟主持活动。

55ae945158b64b2aba104616b25f8af5.jpg

支部党员踊跃参加,精心准备,围绕主题和要求,提供了丰富生动、种类新颖、欣赏性强的艺术作品,涵盖照片、短视频等多个类别,共计18幅。展示现场,每位党员一一向大家讲述作品的内涵和意义,充分展示出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积极向上、担当作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过后,处领导为每位参与展示的党员颁发学习书籍,勉励大家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并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每位同志提交的作品及作品凝结的意义,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04b0c08f25eb44819fbcba60e61aa469.jpg

本次艺术作品展示分享会将支部活动和才艺展示有效衔接,充分显示出联合党支部是一支能战斗、有温度、有情怀、懂生活的队伍。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