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基层风采

/首页 /基层风采

深圳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2-02 来源:人大新闻网

11月20日上午,深圳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雪凌、副院长袁少暐作对照检视发言,深圳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深圳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18个是否”梳理查找了问题与差距,会前认真撰写并完善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关雪凌、袁少暐两位同志依次发言,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实实在在地进行全方位自我检视剖析,并分析存在问题和差距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会议还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环节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