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学校党建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8-12-28 来源:

各课题呈报单位:

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20105月学校组织开展了党建课题研究工作,通过前期申报和论证,共有32项课题立项。按研究计划,目前进入课题结项阶段,具体事宜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认真撰写课题报告和研究成果。针对所承担的每一项课题完成一篇课题报告及一篇成果文章,于 531日 前报送党委组织部(电子版)。课题报告应包含课题主要内容、研究过程、主要成果描述及经费使用情况;成果文章可以是论文或者调研报告。

2、学校将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对本期优秀的课题成果予以汇编发表,为建党90周年献礼。

3、本期课题研究成果情况将作为下期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工作评审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重视并积极落实。

党委组织部

2011 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