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4年赴安徽挂职人选的通知
2018-12-28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我校决定2014年继续选派人员到安徽挂职锻炼。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挂职地:安徽合肥、安庆、滁州三市。

(二)挂职时间和岗位:挂职时间为一年(201478月开始);岗位为政府有关委、办、局和区(县)乡镇的助理职位。

(三)报名人员资格:在职教职工、在读博士生(培养方式为在职、委培、定向的学生除外)以及博士后。根据地方政府意见,经管、规划、农业等专业优先。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4526日至201465日。

2、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教职工需填写申请表,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表示同意后,交至党委组织部(明德主楼1215室)。有意报名的博士生、博士后需填写申请表,由导师、所在单位负责人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表示同意后,交至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汇总报名人员信息后,将商研究生院、人才办、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对报名人资格进行审核,并与当地党委组织部门协商考察确定最终派出人选。

请各单位协助组织此次挂职的报名工作,欢迎有意参加挂职锻炼的师生来电询问。

联系电话:62513885

电子邮箱:ganbuke@ruc.edu.cn

 

附件:赴安徽挂职锻炼申请表anhuiguazhishenq

   

党委组织部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