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人选的通知
2018-12-28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日前江苏省人才办来函商请我校推荐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和团长人选。主要条件如下:

1、科技镇长团成员人选

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高校院所成员人选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

2、科技镇长团团长人选

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团长人选一般为高校院所副处职以上干部,一般挂职任县(市、区)副县(市、区)长。

科技镇长团成员挂职锻炼时间一般为1年,团长挂职锻炼时间一般为2年。我校从2011年起每年均推荐有教职工到江苏挂职。本次推荐名额为团长人选1名、成员若干,有关岗位见通知附件。欢迎符合条件教职工和博士后报名。教职工挂职期间的待遇按照《中国人民大学校外挂职干部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报名材料请于531日前交至党委组织部(明德主楼1215室)。咨询电话为62513885电子邮件请发至ganbuke@ruc.edu.cn

       

 

附件:《江苏科技镇长团挂职锻炼报名表》江苏科技镇长团挂职锻炼申请表

       《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

                          

                                                                 党委组织部

                                                               20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