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赴东城区挂职人选的通知
2018-12-28 来源:

 

近日,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专门致函我校,拟引进优秀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博士后、博士生到东城区挂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期限:半年。

二、挂职岗位:岗位需求及人选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委培和定向除外)均可报名。青年教师、管理干部报名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博士后、博士研究生报名须经指导教师及所在院系同意。

报名的同志请填写挂职锻炼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 5 28 日前 交党委组织部干部科(明德主楼1215),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ganbuke@ruc.edu.cn

联系人:罗圣华 吴自强

联系电话:62513885

 

附件1、东城区挂职锻炼岗位需求表1

附件2、北京市东城区挂职锻炼申请表2

附件3、东城区挂职干部管理办法(试行)3

 

党委组织部  

2010 5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