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大学承担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院系)
2018-12-28 来源:

    学校定于 323日 (星期五)下午2点半在汇贤大厦C座八层数码馆召开有关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工作的动员部署会,程天权书记、陈雨露校长、冯惠玲副校长将出席讲话。

请通知学院选学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和本院担任有关培训课程的授课教师准时参加会议。参会情况请于 322日下午 15点前 反馈到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李洁   电话:62511078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2012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选学课程(教师名单)md

 

                                   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校

                                  2012 年3 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