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党校第24期学生发展对象暨第28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推荐监考和阅卷人员的...
2018-12-28 来源:

学校党校第24期学生发展对象暨第28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推荐监考和阅卷人员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学校党校第24期学生发展对象暨第28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含2013级不合格新生党员)定于20141029日(星期三)进行结业考试,现需各单位推荐此次考试的监考和阅卷人员,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党校考试监考和阅卷人员推荐表》(附件1)分配的名额和要求落实人员,填写表格,于1013日(星期一)前将推荐表的电子版发到dangx@ruc.edu.cn

2、考试时间:1400-1500,监考人员1300到考务办公室教二2101开会并领取考试试卷,阅卷人员工作时间13001800

3、考试地点及监考考场安排:具体安排请于1022日后在组织部网站查询。

4、监考人员要求为党员,平时表现良好,责任心强,纪律性强,能保证监考工作时间,按照规定完成任务,不迟到早退。阅卷人员为党校辅导员或党员,保证同时阅卷人员需要参加监考,能保证周三下午的工作时间

 

附件:1、《党校考试监考和阅卷人员推荐表》党校考试监考和阅卷人员推荐表(新)

                                    

               学校党校

                                                                                                           20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