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总结红色“1+1”活动的通知
2018-12-28 来源:

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

 

今年,北京高校以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工作为主题,继续深入开展红色“1+1”活动,按照年度工作要求,市教委拟定于10月开展2010年红色“1+1”活动表彰工作,现将我校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未参与上半年申报以及组织共建活动低于两次的党支部不得参加总结工作;

2、符合要求的党支部需在 101417:00前提交:一篇总结材料,字数在3000字以上,内容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过程和效果,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要提交3张以上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填写《红色“1+ 1 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一并发至zzbruc@126.com.

 

附件:《红色“1+1”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1+1

 

                                                 党委组织部

                                                 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