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处级中层干部在线培训的通知
2018-12-28 来源: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干部在职自学,2012年将继续使用与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合作建设的“中国人民大学管理者在线学习中心”,开展干部在线培训。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请全校处级中层干部于 31日 前登录melc.ruc.edu.cn进行学籍注册:学员编号为我校代码加本人职工号,即10002+八位职工号;学员密码统一重设为123456,登录后可修改密码。

2、在线学习通过观看视频课件等进行,根据上级关于干部培训学时的要求,每名处级中层干部一年内在线学习需达到40个学时(合30个小时,每在线学习45分钟计为1个学时),党委组织部将对学时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在线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电话:62513885;电子邮件:ganbuke@ruc.edu.cn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管理者在线学习中心学员使用指南》zhinan

 

                                     党委组织部

                                        2012 年2 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