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吴宝康生平展的通知
2019-03-01 来源:

各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强化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意识,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学校党校拟组织各分党委、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年轻干部参观“他是一座山——吴宝康同志生平展”,学习吴宝康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勇担使命,切实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一、参与人员

各单位党员、积极分子、年轻干部

二、活动地点与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2018年11月15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6:50

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二层展厅

预约电话:62515691

三、组织形式

各单位自行组织本单位党员、积极分子、年轻干部前往参观展览。

各单位应将本次参观展览作为二级党校培训内容。


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校

2018年10月10日